close

  

(一)這是我工作的辦公桌:

我的手作夢想工作桌

因為是總機小姐,所以電腦旁有一個很大且有很多分機按鈕的電話,

桌子的正中央則是全公司的分機表,

圖片的右下角是計算機,因為有支援財務部做帳,所以需要計算機,

其他因為是和另一位總機小姐共同使用,所以不便拍攝介紹,

我的簡單辦公桌就介紹到此,謝謝大家.....

 

 

(二)這是我手作的工作桌(是書桌、工作桌、也是梳妝檯)

    DSC_1055[1]

這些置物盒  是看小熊的書做改造的     DSC_1059[1]

 

1、左邊的三層抽屜盒是放置手作的材料及配件  

2、右邊的置物盒是用來收納我和女兒的髮圈及髮飾

DSC_1046[1]    

配件大部分是做髮飾的東西,也有一些緞帶,

本來是想學做包包的,但因為使用裁縫車怕吵到女兒睡覺,

所以目前以手作髮夾為主...(還有很多緞帶來不及整理分享給大家)

緞帶則是在改造的時候派上用場,讓改造的物品更具加分效果哦...

 

(三)這是我的收藏品

DSC_1044[1]  

這些是我多年來的收集品和我手作的髮夾(有一部分都送人了)

從國中時期收集到現在,有貼紙、便條紙和便利貼,

大概是年紀最大的文具控了吧..^^"

紙膠帶則是最近的戰利品(無底的深淵啊....)

看到這些漂亮的紙膠帶就令人心情愉快哩...  

之後也要為這些紙膠帶蓋一座屬於它們的家,

不然成長太快了,這個抽屜很快就住不下了...

 

結婚前,根本就沒有自己的生活時間和空間,

反而是結婚後有老公的支持,才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,

所以這次的活動,我將我的桌子命名為"我的圓夢工作桌"

 

最後很感謝小熊舉辦這個活動,

雖然距離小熊改造出來的溫馨感還差很遠,所以還要繼續自己的改造之路,

但是,這次活動不僅讓我有機會整理自己的收藏品,更讓我成立了自己的部落格,

真的很開心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fun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