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前,為了家裡沒了自己的生活,結婚後,在老公的支持下,有了自己的生活,

有一天在FB看到同事按讚的網頁中,看到了ZAKKA布知道和小熊.雜貨.輕生活的FB,

開始了我的手作生涯。

一開始看到了bella的作品,很喜歡她製作的配色和質感,會讓人愛不釋手,

於是乎,我連裁縫機都買了,還買布料和配件,但是因為頂樓房間太熱,又不好意思開2台冷氣,

在自己的房間已經有開冷氣了,再加上裁縫車的聲音有點大,會吵到女兒睡覺,於是作罷,

所以裁縫車目前還擺在客房,等冬天再來試做吧!

再來就是看到小熊.雜貨.輕生活的FB,好喜歡小熊的手帳、改造及所有的種種...

因為看到了小熊的手帳,她記錄了懷孕過程的種種,

讓我想到我從來沒為我女兒做過什麼(好內疚呀^^"),

所以開始記錄女兒的點點滴滴,雖然她已經滿2歲了,但至少有為她做點什麼。

再來就是喜歡小熊的改造,讓我學到原來改造也可以這麼有質感哩,

以前都只會用包裝紙包一包,,看起來不漂亮也不耐用,但現在試著去做改造和佈置,

希望能讓自己的房間更有溫馨的感覺。

其實滿想寫手帳的,但有點不知道從何開始,也不會畫畫(真是沒什麼藝術細胞吶),

所以現在會到"小熊畫畫"那裡,學學人家怎麼畫可愛的圖案,增加自己的藝術細胞。

但不知何時卻演變成做蝴蝶結哩!  蝴蝶結-1

雖然是因為有一次小姑買一隻小髮夾送嬡嬡(我女兒的名字),

結果被我婆婆說:"她又沒幾隻毛,幹嘛花錢買髮夾",

也許是一句無心話,但卻刺進我的心,

之後,我對自己說,"沒關係,我女兒的髮夾,我自己做",

所以開始接觸緞帶,手作蝴蝶結,也買了一本書,

研究如何製作蝴蝶結髮,也因為沒有手作細胞,

所以目前還停留在初學者階段,只會做基本的蝴蝶結,

每天上班下班、帶小孩和整理家務,常常偷懶不想動,

但還是想把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

所以我這個當阿母的只能多多努力呀!

好想有多一點時間給自己,但有小孩的人都知道,

那是不可能的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fun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