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生了好多事,讓自己的手作停擺很久,

話說:

9/19中秋節那天,

婆婆把小姑去韓國玩買回來要送我女兒(嬡嬡)的玩偶,拿去送給大嫂的兒子,

那是嬡嬡最愛的玩偶--larva裡的黃色蟲蟲,

她都說那是她的逗逗蟲爸爸,

本來是放在小姑的男朋友那裡,因為行李太多帶不回來,

所以就跟嬡嬡說,等叔叔回來就給妳逗逗蟲爸爸,

沒想到婆婆一看見大嫂的兒子從高雄回來,就直接拿去送他,

嬡嬡看見她的玩偶被送給哥哥,

她沒有哭也沒有鬧,只是抬頭問我:「媽媽,我的逗逗蟲爸爸咧?」

頓時之間,我的心都揪結了,

婆婆不喜歡我,欺負我也就算了,現在還欺負我女兒,

最讓人生氣的是,我女兒還長的跟婆婆超像.....

之後9/22那天,

我在廚房洗碗的時候,

嬡嬡就問:「伯母(台語),我的媽媽咧?」

伯母說:「媽媽在廚房洗碗。」

嬡嬡就騎車腳踏車騎一騎,騎到伯母的旁邊,

又問了一次::「伯母(台語),我的媽媽咧?」

伯母說:「媽媽在廚房洗碗。」

之後,嬡嬡又騎車腳踏車騎一騎,騎到伯母的旁邊,

又問:「伯母(台語)....

伯母這時出聲了:「妳(嬡嬡)不要再問了,妳知道嗎?哥哥如果一直問,伯母是會生氣的」

我聽到這裡,心裡超難過的,因為伯母不要嬡嬡問她,

但伯母不知道,那是因為小朋友喜歡妳才會叫妳嗎?

那像大嫂的兒子都黏著我們,

不僅叫我媽媽,還一直黏著我,甚至連睡覺都要和我睡,

我也從來沒有排斥妳兒子啊,

小朋友都是天真的,問個話真的讓妳這麼痛苦嗎?

所以這天晚上我心情超難過的,

我跟嬡嬡說:「嬡嬡,媽媽今天心情不好,沒辦法ㄜ妳睡,妳自己睡,好不好?」

嬡嬡居然跟我說:「媽媽,妳辛苦了」(講了兩次)

天哪!嬡嬡才剛滿2歲2個月耶,

居然跟媽媽說這樣的話,我的眼淚瞬間掉了下來,

隔天,我下班時看到嬡嬡,

因為我覺得是她被欺負,所以就叫她給我抱一下,

沒想到嬡嬡抱著我,還拍拍我的背,

我覺得我的女兒好乖好懂事。

11/5大嫂那家子又回來了,

嬡嬡又開始叫伯母(台語),只是稱呼而已,

因為嬡嬡看到人就會打招呼(很好嘴)

伯母說:「妳不要再叫我了」

所以從此之後,

我就叫嬡嬡看到伯母後就不要再叫了,

一開始她還問我為什麼不能叫,

但是,2 歲2個月的她居然真的聽得懂,

從此之後,她真的沒有再叫過伯母,

但是,卻在她的內心造成了不可抹滅的傷害,

所以為了保護她,

我開始強硬要老公搬出去,

我不想再讓我女兒受傷害了,

從小被奶奶嫌醜、嫌胖,

(但見過婆婆的人,都說我女兒和奶奶長的一模一樣,

  而且婆婆不許人家說她們長的像,

 因為她說她沒有我女兒長的那麼不好看)

所以說我怎麼會不難過呢?

如果女兒長的像我被嫌棄也就算了,

長的像婆婆還被大家嫌,

拜託,我女兒長的比我婆家的人好看多了,

至少還有一點點我的基因好嗎,

所以,

愚孝的老公,如果你有看到這一段,

記得要趕快買房子,

讓你女兒可以健康的長大,不要再被欺負了,

知道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fun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